海南医学院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党总支书记王身坚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

发布者:刘海泉发布时间:2023-11-23浏览次数:10

11月22日,海南医学院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党总支书记王身坚带队来我院走访交流。我院党委书记、院长王儒年,副书记、副院长曹昕平,副院长董高伟以及学院办公室主任、党支部书记、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。

交流会上,王儒年院长对海南医学院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,他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、思政课建设、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。董高伟副院长介绍了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举措。曹昕平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在党建方面的特色做法。海南医学院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副院长邹庆华、党总支副书记蔡同柏分别介绍了海南医学院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。双方就思政课教学、人才队伍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,表示要互相借鉴学习对方的经验与做法,进一步深化两院的合作交流。

交流会后,海南医学院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一行深入思政课堂,现场旁听了我院教师讲授的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》《思想道德与法治》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》等课程。海南医学院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药学博物馆。

交流会现场

参观药学博物馆

合影